蓝罐曲奇

有原则地杂食,堆自己喜欢的粮,默默地码字,吃吃吃

日常

蹲在哔哩哔哩看安可直播守望先锋,一整下午,手边就缺柠檬茶

上了一下lof发现被喜欢的画手大大关注了,炸成天边一朵烟花,999炮连响的那种


看人打游戏也是能中毒的0 0脑子里想得都是荣耀众人做主播的场景

比如叶修场合

叶修:今儿天气不错来遛弯了啊~哎哟瞧见喻文州在前面了,咱别说话,从后面过去给人一个惊喜呗!

吃瓜子群众立刻吐瓜子滚键盘:握草叶神你666666快去通知喻队!!

3分钟过后,君莫笑扛着千机伞神清气爽地看着躺尸的索克萨尔

叶修:哟,喻队啊,早!

喻文州:……


比如喻文州场合

喻文州:(⊙v⊙)嗯这地图还行,新手的话就需要注意障碍的——

一群从隔壁过来的疯狂弹幕刷过全屏:喻队快快快快君莫笑要过来了来不及解释了快爆手速!!

喻文州:——问题哟。

目睹着索克萨尔躺尸全过程的嗑瓜子观众:……

比如黄少天场合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这地图真心不错好看好看好看不知道我家队长去哪儿了话说咱们两个为啥不一起直播呢对吧干啥子还开两个啊啊啊啊我看到君莫笑了别跑居然敢杀我家队长看我的冰雨PKPKPKPKPKPKPKPK——

嗑瓜子群众:(面无表情地手动按下静音)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