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罐曲奇

有原则地杂食,堆自己喜欢的粮,默默地码字,吃吃吃

『一个repo』给@蓝罐曲奇《涅槃》的repo!

3333谢谢叁柒!人生收到第一个长评简直感动得要哭ก(ー̀ωー́ก)也感谢你写下那么棒的G文!!

沐焚:

  咳咳。终于军训完了!我也终于有时间兑现我这个长长长长的repo了!曲奇我爱你一辈子!!!╭(╯3╰)╮
  当我收到本子的时候已经快要分班考试了……其实就是考试前一天嗯(⊙_⊙)但是我还是抱着本子傻笑了一节早读(老师视角:妈的智障),然后又拿着本子荒废了一个上午重新看了一遍(๑•̀ㅂ•́)و✧(好孩子不要学我,虽然我最后超水平发挥还是分进了实验)
  第一观感:妈呀好棒!!!装帧好帅!!!内封好美!!!表白排版大大!!!(排版真的超——厉害👍)送的手写信笺看得快哭出来qwq“万年大王八叶修”那里简直了qwq戳泪点啊……最重要的还是文好,看几次都不够!番外好看!洞房花烛夜我是上课看的,一脸痴汉笑(老师视角:妈的智障×2)|ω•`)讲真我想看伞哥和麒麟的番外啊qwq不过前世的故事也好看啦!
  《涅槃》这篇文我从连载就开始追了,还要写gay文,加上校对前前后后看了不下十遍。老实说除了《此间与彼方》(大爱此彼!)我从来没有这么翻来覆去地看一篇叶蓝文这么多次,还是个砖头本的长篇……与此彼类型不同,涅槃的想象更自由,没有具体背景的拘束。虽然会因此产生一些bug(比如老叶的年龄!),但是就我来说,还是更喜欢这样架空类型的文。
  文中有些片段令人捧腹,另一些则足以令人触动。然而这样的风格却被完美地融合了,跌宕的剧情,宏大的世界观,各具特色的原创人物(没错我记住了那个姓徐的和姓林的),曲奇的笔力令我羡慕,也令我向往。
  所以才会巴巴地扑上去求写g文,开心地用两天时间把全文校完。全文中其实我最喜欢罗生门这个“副本地图”(咦),所以就写了写罗生门里的斗神传说,以一个茶楼老板娘的身份,把这个传说徐徐道来。在写文的过程中脑补了很多,因为口述体的局限性,不知道我想表达的东西大家有没有看出来?不过整本看下来,总觉得我的g文把全本的格调都拉低了orz求大家别嫌弃……
  校对也是一个相当欢乐的过程。把老叶“折起来”这个梗我能玩一年啊哈哈哈哈!以及老叶的年龄问题,讨论之后曲奇还是选择了26岁版本hhh,心疼老叶!刷了个单人副本出来就平白无故老了5岁……
  这其实是我第一次做校对,不知道做得符不符合业内规定……也谢谢曲奇包涵!开心地挣到了人生第一桶金!(• ิω•ิ人•ิω•ิ)
  总之超开心\(≧▽≦)/一写这些东西就词穷啊!谢谢曲奇让我参与了这么棒的本,也谢谢《涅槃》给了我和曲奇认识的机会。
  俯首感谢所有星球的相助,让我们得以在这里相遇。

沐焚(就是叁柒)
2016年7月5日

评论(5)
热度(8)